峥峥怎么可以那么美貌(柿子)

可以叫我柿子,等我不爱吃柿子了再改,绞尽脑汁,自割腿肉

【all尹峥/嵩峥】冰糖肘子

1500字纯荤菜

没有真枪上阵,只有道具调教,爱看就赞,不爱看别看

ABO设定,也就是乾元,坤泽,中庸设定

峥峥在发情期(我习惯那叫发情期了)

给尹嵩加了那么一点点智商




新川宫,六少主府内


六少主尹峥本就是不受宠的少主,平日里仆从都没有多少,此时更是一个看守的宫侍都没有,寝宫内外都空空荡荡的。

整个寝宫中只有书案上的烛火发出的微弱光线让整个寝宫蒙上一层暧昧的色彩。






图片保存然后镜像翻转 


有all峥峥的姐妹来群里一起口嗨峥峥,产粮,吃饭饭吗~GBBL都有哦~群里还有放不出来的饭饭!!!群二维码在我首页置顶最后一张哦~

还有……求推荐!!!其实把文放出来主要就是为了宣群啦,人越多一起口嗨才越快乐嘛~

后面还会有李薇x峥峥,元英x峥峥,丹川主x峥峥,尹嵩x峥峥,反正all峥峥,以及我这里是荤菜合集,不爱看别看


评论(18)

热度(38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